你是我的幸运

,应该是是上一年写的了,为了给群里两人的婚礼写的婚贺2333不知是周翔还是翔周~( ̄▽ ̄~)~

【1】轻轻把门关上,周泽楷决定出去走走,突然后面传来“队长等等!!”转过身,发现孙翔气喘吁吁的扶着墙,嘴里念叨着“队长我有事要说有很重要的事!”“恩?”听到周泽楷的应答,孙翔调整了下呼吸,站直了身子,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深吸一口气:“队长我……”“队长你在这里啊正好我找你有事一会去下训练室吧!”江波涛硬生生打断了孙翔的话。发现孙翔在和队长说着什么,江波涛也停下来。场面陷入了谜之寂静……“什么事?”周泽楷开了口。江波涛也颇有兴趣的看着孙翔。“没事了没事了!!队长我们去训练室吧!”“恩。”看着队长和副队的背影,孙翔觉得今天自己出门没看黄历。

【2】几天后……孙翔站在周泽楷的房间门口。他已经站了很久了,所有人路过的时候都惊讶的看着他,他却好像没注意到似的。突然,孙翔抬起了头,举起手——狂拍周泽楷的房门!“咔嚓”一声,门开了,孙翔看着眼前的身影,深吸一口气“队长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噗嗤!什么?”听到声音,孙翔觉得不对劲,抬头一看,“怎么!!队长呢???”江波涛站在门口,不停的笑,然后指了指对面,“那才是队长的房间,你看错了!”………………孙翔一愣,转身就跑,孙翔觉得今天自己喝的六个核桃是假的。

【3】食堂里,周泽楷看了看趴在桌子上浑身散发着怨念的孙翔的背影,转过头来,“孙翔,生病?”“队长,他只是有些事想给你说但一直没有说出口所以不开心。”“小江,有事。”“什么?”“好像,喜欢,孙翔……”“没事啊他也喜欢队长呢——说漏嘴了……”“真的?”“……额……这个……真的!”“恩,谢谢!”看着队长眼中的激动,江波涛笑了笑,只能帮到这里了,有些事,还是要让他们自己做。

【4】站在轮回旁边的一条小巷里,孙翔低着头,恩,出门看黄历了,“忌安葬,易嫁娶……(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六个核桃是队长买的,绝对没问题!想到这,孙翔深吸一口气,抬起头——差点停止呼吸……“队……队长你怎么在这?我正准备找你!”“有事,对吧?”“是的队长我有事告诉你!”“恩。”“队长我……我……”“恩?”“队长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说完就低下头也不去看队长的反应,手紧紧攥着。过了一会,周泽楷没说话也没动,孙翔心里一阵失落,他抬起头,“队长你不答应也没————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的,孙翔不仅叫出声还跳起来了……因为他一抬头——周泽楷就略微点了下脚亲上了他的额头。“队长你你你!!!!”“不是在一起吗?”孙翔觉得今天自己可以去买彩票了。

评论(2)
热度(16)

© Glori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