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太太的repo

这里小透明,经常窥屏但这次实在是不能忍!!!在这里只想疯狂为绿墙山太太打call!!!!实在是太棒了!!!首先发货好快啊昨天发货今天就收到了!!!!本以为只有《昨日之阱》然后发现太太竟然附送了《Miss Jessica》!!!!瞬间炸成一朵灿烂的烟花。
其实我之前买了《NL》却没有写repo先向太太道个歉了这次一并补上吧(。・ω・。)ノ♡
认识太太是从《NL》开始的,一开始只是觉的太太文风很棒,后来确是深深地被文笔,情节,情感,以及背景所吸引(因为自己也是个平时会写些小说自己看发现自己根本构建不出一个宏观背景)。一路看下来,总能被太太笔下的叶修和王杰希所感动。所以一开始买《NL》的时候还纠结了一下,这次《昨日之阱》却是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
在我心目中,叶王一直给我一种岁月“不”静好的感觉,总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日常一定是鸡飞狗跳的却又长长久久的生活。
叶修是随性的,但是每一个举动都足以彰显出心底的温柔。王杰希是严谨,不苟言笑的,可我总觉得他心里其实是十分厌恶拘束的一个人,他的不经意间展现出的“反差”,最能体现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啰嗦到这感觉跑偏了……)
回归正题。
看《NL》时,第一感觉是题材很好。因为我个人喜欢看这种魔幻风的文章,感觉文中的叶修与王杰希之间的相处,特别像一个满级号带新手村的感觉。叶修一味地期望王杰希作为一个人而活着,然后作为一个人死去,他把这当做自己的责任。所以说,叶修的爱是一种呵护。而王杰希,就更为勇敢,有着那股冲劲,一往无前的走着,他想做到的是与叶修站在同一高度,帮助他而非拖累(其实不能这样说但我想着可能他自己因为不能帮到叶修而有些不爽吧)。所以说,王杰希的爱是陪伴。
其实觉得文里杰希大大有点惨了╮(╯_╰)╭一生都过得挺辛苦的。最后看到太太的结局也是难过了很久,但是看到番外也算是一种慰藉,同框便是糖嘛!!平静下来之后,觉得太太写的也不算刀子,他们毕竟在最合适的时候遇到对方,拼尽自己的一切轰轰烈烈的战斗,相爱,他们一定不曾有丝毫后悔或惋惜。对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回忆,是充满了黑暗而又透着光芒的,不掺杂别的一段时间。

《昨日之阱》好像把叶修与王杰希反了过来。这篇文里,王杰希是那么的理智,理智的仿佛不带感情,让我在最开始时一直怀疑他是否真的喜欢叶修(后来真是啪啪打脸_(:з」∠)_)他接受叶父的“委托”,完完全全的辅佐这位刚刚归来的少爷。不得不说他真的超级苏啊啊啊!!叶修,在文里比较年轻,聪明,果敢,但是一旦触及有关王杰希的事,他就会瞬间变得小心翼翼,生怕王杰希离开,他对王杰希的试探,以及上⊙床时的举动,都能体现出他的不确定与些许的慌乱。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王杰希始终是向着他的,而叶修也丝毫没有辜负。
至于《Miss Jessica》嘛,只想说真是太甜了!!!!看电子版的时候就被萌的不要不要的,这次发现附送简直是感动到哭泣!!!为太太点赞!!
上面胡扯了不少,我不太会分析这些东西了,也肯定没有动笔的太太感触深刻,但是也算是有感而发,希望太太别嫌弃哈哈。扯个题外话,我自己写过不少cp的文,大多数属于自己看看不发出来(写的太差),但是叶王我从来没有自己写过,总觉得自己刻画不出他们的模样,所以写叶王的太太在我眼里都是大佬!!!
还是想为太太疯狂打call!!!真的超级棒(//∇//)  @太阳照在绿墙山

评论(2)
热度(13)

© Gloriaaaaa | Powered by LOFTER